close

    今天我要特別推薦陽明山居附近的美食,也是我在大學時期最喜歡,而且畢業後還是念念不忘的平民美食。他是一家名為「石頭屋」的麵店,隱藏在小巷子中,那為什麼可以讓我這麼念念不忘呢?

  他不管是麵還是飯甚至到湯類,他幾乎沒有一樣是不好吃的,由其是因為他的價格實在是太平意近人啦!完全就是物美價廉,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人也都很親切。

  其中我最最最最推薦的就是他的傻瓜乾麵啦,大碗的麵才新台幣35元,滑順麵條加上小黃瓜及蛋黃絲,再加入口感十足的黑醋,十分ㄙㄨㄟˋ嘴,這時候如果你是喜歡吃辣的人,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椒,辣椒是老闆親自做的,辣勁十足,加在他們家任何麵類的產品,完全就是絕配,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,欲罷不能。另外可以搭配的湯可以選擇青菜蛋花湯,不吝嗇的給了青菜和整顆蛋,不加味素,在灑點胡椒粉提味,而且一碗才20元,這樣下來一餐50元就能解決了,能夠吃到美食又可以飽餐一頓,是不是超級划算!也難怪這家可以成為學生的最愛啊!對我而言或許是因為添加了回憶和青春的調味成分在裡面,所以吃起來更是格外的美味。

S__11288585.jpg

  如果有機會到文化大學附近走走,或者住進了我們的陽明山居,肯定要來吃這家麵店,我曾經帶北京來的客人去吃過,結果他們回北京最想念的竟然是這家的傻瓜乾麵,可見好吃的程度是會讓人難以忘記的阿!只能說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傻瓜乾麵?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? 

真的是太好吃啦~~~(翻滾)

 

店家資訊

石頭屋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55巷31弄1號

營業時間:禮拜一到禮拜五11:00-14:00,17:00-20:00

ps國訂假日及假日還有寒暑假皆不營業(跟著學生放假)


Jenny

arrow
arrow

    白金祕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